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752|回复: 15

[每日绘-1935] 11月27日:绘帖 [复制链接]

[日绘活动]主持

鲭鱼罐头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在线时间
434 小时
绘积分
5277
yo度
3074
贡献
6
绘点
708

职位:活动主持 属性:绘师 每日一绘:lv1 成就:yooooo 成就:贡献 属性:常住民 每日一绘:lv5 成就:100帖 每日一绘:lv2 每日一绘:lv3 每日一绘:lv4

发表于 2019-11-27 00:09:41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子菌子 于 2019-11-29 23:46 编辑

温馨提示:注册邀请码在新人报道板块哟!

日绘-1935

今日姿势

发帖前请认真阅读 ◆ 日绘发帖要求 ◆ (←点击

欢迎大家积极给其他同学的作品评分哦

TIM截图20191127000714.png

日绘吐槽群已经创建,群号713140086

报上你的id加入吧(人超少的,很有存在感)

有兴趣来一起帮忙做各种各样的POSE作为日绘的题目,
请加QQ:22618252
不会使用软件捏POSE的,可以教使用POSE软件,
谢谢大家!!


路是没有尽头的,那些终点只是你一厢情愿的假想。若没有终有一天死在路上的觉悟,你迟早会失去向前的勇气。再也迈不开一个步伐,迷失在茫茫的世界里。你只是不愿意相信路根本没有尽头,一心只愿意相信终点太远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升级  59%

在线时间
77 小时
绘积分
25
yo度
774
贡献
0
绘点
30

每日一绘:lv1 每日一绘:lv2 属性:绘师 成就:yooooo 属性:常住民

发表于 2019-11-27 10:51:51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微博来的!希望能坚持下去
20191127.jpg



已有 8 人评分yo度 收起 理由
a815086407 + 5 很给力!
夏喵呀 + 5
w2770711 + 5 赞一个!
Qiaki + 5 光感棒!
LAKA + 5 可爱!
人艰不拆 + 5 好好看!!!欢迎!
阿生 + 5 好棒!
子菌子 + 8 欢迎欢迎!这猫也太萌了吧

总评分: yo度 + 4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升级  74.75%

在线时间
167 小时
绘积分
130
yo度
1385
贡献
0
绘点
141

每日一绘:lv1 属性:绘师 每日一绘:lv2 每日一绘:lv3 每日一绘:lv4 每日一绘:lv5 成就:100帖 成就:yooooo

发表于 2019-11-27 10:52:11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

11-27.jpg
已有 7 人评分yo度 收起 理由
a815086407 + 5 很给力!
w2770711 + 5
LAKA + 5
辣三皮 + 5 赞一个!
人艰不拆 + 5 感觉好棒啊
阿生 + 5 可可爱爱
子菌子 + 6 深海

总评分: yo度 + 36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升级  57.5%

在线时间
79 小时
绘积分
129
yo度
1624
贡献
0
绘点
107

属性:绘师 每日一绘:lv1 每日一绘:lv2 每日一绘:lv3 每日一绘:lv4 每日绘优胜 成就:yooooo 每日一绘:lv5

发表于 2019-11-27 13:15:47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“你干这个不抵触吗?”
”要不是钱多老子也不愿意这么穿啊。“
QQ截图20191127131200.png
已有 9 人评分yo度 收起 理由
a815086407 + 5 这个xio是怎么办到的OO!
夏喵呀 + 5 hhh
w2770711 + 5
Qiaki + 5 委屈巴巴
LAKA + 5 哈哈哈哈!
辣三皮 + 5 哈哈哈哈
人艰不拆 + 5 女装大佬,为所欲为?
子菌子 + 6 为所以为,哈哈哈哈
阿生 + 5 女装大佬?

总评分: yo度 + 46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升级  24%

在线时间
6 小时
绘积分
4
yo度
138
贡献
0
绘点
4
发表于 2019-11-27 15:37:34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wb看到的坚持不下去选手来了

日绘-1935

日绘-1935
已有 9 人评分yo度 收起 理由
a815086407 + 5 很给力!
阿生 + 5 欢迎!!
夏喵呀 + 5
w2770711 + 6 很给力!
Qiaki + 5 颜色好看!
LAKA + 5 很给力!
辣三皮 + 5 哇好好康
人艰不拆 + 5 TQL!!!
子菌子 + 8 舒服

总评分: yo度 + 49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升级  87.25%

在线时间
287 小时
绘积分
140
yo度
3795
贡献
0
绘点
145

属性:绘师 属性:常住民 每日一绘:lv1 每日一绘:lv2 每日绘优胜 成就:yooooo

发表于 2019-11-27 16:38:13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本帖最后由 阿生 于 2019-11-27 23:18 编辑

20191127.jpg
手绘渣渣出没,为啥在纸上就不会画画了!!(说得好像在板子上就能画似的。。
QQ图片20191127231632.png
嘿!
已有 8 人评分yo度 收起 理由
a815086407 + 5 大概是因为纸上不能ctrlZ(滑稽.
夏喵呀 + 5 想跟大佬学画帅哥
w2770711 + 5 赞一个!
Qiaki + 5 胸腔和手臂的形都很好看
LAKA + 5 很给力!
辣三皮 + 5 莫得乃头!
人艰不拆 + 5 这手绘比我强多了!
子菌子 + 6 哈哈哈

总评分: yo度 + 4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升级  34.67%

在线时间
407 小时
绘积分
287
yo度
3794
贡献
0
绘点
234

每日一绘:lv1 每日一绘:lv4 每日绘优胜 每日一绘:lv5 成就:yooooo 属性:常住民 每日一绘:lv2 每日一绘:lv3 属性:绘师 成就:100帖

发表于 2019-11-27 17:50:04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大佬越来越多
11.27.jpg
已有 7 人评分yo度 收起 理由
a815086407 + 5 赞一个!
夏喵呀 + 5
w2770711 + 5 很给力!
Qiaki + 5 赞一个!
LAKA + 5 很给力!
辣三皮 + 5 ♪(^∀^●)ノ
子菌子 + 6 赞一个!

总评分: yo度 + 36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升级  19.17%

在线时间
210 小时
绘积分
256
yo度
3167
贡献
0
绘点
243

每日一绘:lv1

发表于 2019-11-27 21:25:15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突然人多,有日绘的感觉!
1127.jpg
已有 7 人评分yo度 收起 理由
LeeSiyv + 5
a815086407 + 5 赞一个!
夏喵呀 + 5
w2770711 + 5
子菌子 + 8 棒棒
人艰不拆 + 5
Qiaki + 5 赞一个!

总评分: yo度 + 38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升级  72%

在线时间
16 小时
绘积分
12
yo度
297
贡献
0
绘点
12

每日一绘:lv1

发表于 2019-11-27 21:29:27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QQ图片20191126225715.png
已有 5 人评分yo度 收起 理由
夏喵呀 + 5
w2770711 + 5 很给力!
子菌子 + 8 好看!!!
人艰不拆 + 5 好好看
Qiaki + 5 哇 华丽~

总评分: yo度 + 28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升级  34%

在线时间
19 小时
绘积分
5
yo度
144
贡献
0
绘点
7
发表于 2019-11-27 21:45:20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光是乱涂的XD
1127.jpg
已有 5 人评分yo度 收起 理由
a815086407 + 5 赞一个!
夏喵呀 + 5
w2770711 + 5 赞一个!
子菌子 + 6 赞一个!
人艰不拆 + 5 星熊爸爸!!赞!

总评分: yo度 + 26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PiBBS

Archiver|手机版|PIXVI|PiBBS

Powered by Discuz! X2 Licensed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 GMT+8, 2020-7-13 10:16 , Processed in 0.06974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回顶部